〖总统龙〗高富帅谈恋爱什么体验?

谢邀。@givememore¥

本人H大商学院毕业两年,小有积蓄,照片放下面了,高否帅否自由心证。

三年前还在学校的时候,当时的女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全身多处骨折进医院了,问她也不肯说。当时虽然很好奇,也动用了人脉各处打听,但完全没有线索。也怀疑是有人不满我所以来找她的麻烦,排查事发当天交际圈内所有人动向,依然无果。她康复之后主动提出分手,我同意了。毕竟连生命安全相关的事情都无法相互坦诚的感情不会长久,我们在这一点上默契十足。反之,这件让她不惜放弃经营良久的感情的事情,一定非常重要。所以即使后来联系少了,我也在断续地猜测当时发生了什么。

一年之后。前女友S向我坦白了自己的性取向,当时的事故也是因为她劈腿一个小学妹L,发生冲突结果被L从楼梯上推下去给摔的。差点挂掉。她说。保住命算不错了。后来由于不能接受这件事以及害怕我知道真相,就选择了转学。

事到如今我对S的感情已经稀薄到几乎没有,执念也仅仅是当时那件事的原因而已。现在知道了原因我倒是对另一位当事人产生了兴趣。虽然S转学了但是L似乎并没有受到这件事的影响。我去调查了一下L的资料,是小两级文学系的学妹。长得很可爱,似乎没有什么攻击性的样子。我决定约她出来吃饭,如果是我喜欢的类型,由她来接替前女友的位置倒也不错。

众所周知,非男女朋友的试探性约会需要僚机。僚机的挑选也是一门学问。可惜我的人脉不错人缘却不行,只能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钱。

事实证明粗暴的方式也是有效的,或者说,相当高效。当天就有符合要求的人主动联系我,同系一年级的新生。稍微确定了一下细节之后我们就确定了不同情况下的策略和报酬的具体金额。接着就以一年前的事故为由把L约了出来。

L带了好友H,我则带着忠于金钱所以忠于金主的僚机先生D。

L先是为一年前的事故感到抱歉,解释道当时是因为失手。说实话,见到真人的第一眼我就知道L是我喜欢的类型,于是当即给D打了手势:plan A,夸我。

D就开始了他的表演。坚持锻炼,每日健身一小时风雨无休。(反正是在健身房啊。不过也不算说错)身材倍儿棒,八块腹肌,人鱼线,蝙蝠背,大长腿。(被当面这么夸么……嗯,说得还挺好听的)腰力极强,一夜八次不在话下,还可以表演马上杂技。(腰么……说得也……等等,一夜八次也就罢了,马上杂技什么东西,我可不会!!!)

不知为何我们的计划好像被对面看穿了,L不好意思地红着脸道歉说学长不好意思,已经结婚了。为了拒绝我,辅证L的说辞,H居然翻出L和她爹的合照,虽然也不知道为什么L没有哪一点长得像她爹。

总之,第一次见面约会就被心仪的姑娘以这种方式拒绝,有些受打击。但作为一个有涵养的成熟男人,我不可能表现出失落,依然需要保持绅士风度。我去结了账,正准备和LH两人告别的时候,僚机D勾搭上我的脖子,当着LH的面啃了我的嘴唇一口,然后给L飞了个wink说,感谢,那就便宜我咯。

至今忘不了LH两位美女瞬间爆发出的杠铃般的笑声。我顿时对L丧失了一切兴趣。无论哪方面的。她们俩走远之后,我觉得有必要和称职的僚机D先生好好聊一下。

由于报酬的50%是在此之前就支付的,成功则支付50%,不成功则是30%,由于我方原因终止则是40%。介于D的反常行为,我不知道要怎么结算剩下的报酬。D倒是一脸轻松,说看你蛮受打击的心情也不好,剩下的部分就请我一杯咖啡吧,我们就两清了。

我点头默认了这个解决方案,起身去给他买了一杯咖啡。交给他剩下的报酬的同时还是没忍住说出了自己最深的迷惑:你清楚现在我们的状况吗?我被一个男人亲了嘴,而你亲了一个男人,并且对人宣称你要追这个男人。我们之前谈好的计划里可没有这一项。

D却耸了耸肩,答非所问,“我是英国人。”

老天,是英国人和是gay有什么关系?我真的搞不懂。总之,这句话只给两个人听见了,只要她们不当真或者不乱传,这种莫名其妙的吻和挑衅似的宣言根本无所谓。

后来我私下联系过H,她保证说在你俩公开之前绝不乱说,L也是。但我觉得她当时憋笑的努力不太成功。

和D的再次见面就在那次之后两天。他在学生宿舍楼下大声喊我的名字,尾音长得让人起鸡皮疙瘩。“和我交易嘛——这对你没有任何坏处——”我不由得想起两天前的失败约会和莫名其妙的吻。

实在忍无可忍了,我从窗户探头打手势示意他停下。再让他喊下去可就不只是宿舍楼里的学生知道我们之间有着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了。

“上次的L,那个可爱的金发小姑娘。”他得意地冲我挤眉弄眼,“有个消息。请我一杯咖啡就告诉你。”否则就把你的事儿告诉一个保证守口如瓶的大嘴巴朋友。我就知道。

“其实L已经结婚的事儿是真的,已经两年了。也就是说在你那位前女友找她之前。实在是自作自受啊……啊抱歉,不该在你面前说这种话。是和一个大她几岁的男人,姓史提尔。”我耸耸肩,示意根本无所谓。在上次分别的时候我已经对L毫无想法了。

后来D又找过我一次,同样的借口。我有些厌倦这种把戏,直接把剩下的钱加了两成告诉他闭嘴并忘掉这件事。

他愉快地接受了。

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别指望从同样精明算计的优秀金融系学生手上捞到什么实质性的好处。这个人天生适合利益与剥削的世界,我闻得到那骨子里散发的金钱和贪婪的味道。有野心并不是坏事,但是如无必要我不想和他扯上关系。

几个月之后从教室回宿舍的路上看到D突然晕倒在草坪上,周围有人驻足,但竟然没有人做点什么。该死,这帮人不知道CPR要在四分钟之内做吗?我叫了救护车,又喊来了几个人,示范了两个循环的复苏之后换人来接替。好在还及时,五个循环之后他醒了过来,睁眼第一句话就问叫了救护车吗,得到肯定的答案之后又问是谁叫的。然后我就被这家伙揪住了领子。可怜我的衬衫和领带,不坏也要皱得没点看相了。

不知为何从此之后就有奇怪的传言了。也许是因为D真的没什么朋友,也许因为我也没什么朋友——虽然看起来并不是。我们的确走得近了些,虽然仍然不喜欢这家伙,但我欣赏他的野心,也觉得他有相当不错的结交价值。

后来在健身房举铁的时候听D无意提起,他早知道L结了婚。原因很简单,L只会对追求者坦白,而D,这家伙,也做过和我一样的事。——为了钱他没告诉我,还拐弯抹角地讹了一笔。真是干得漂亮。我猜那天他一定玩儿得很开心,并没有想到惹恼我的后果,一丁点儿也没有。

于是我拎起八十公斤的杠铃搁在他脖子上。忘了说,抛去性别不谈,D也算是金发美女,我的菜。美女有时候可以不分性别。

“我忠实的僚机D先生,你骗了我,不仅骗走了我的钱,我的信任,甚至还骗走了我的吻——太过分了,真的。但是奇怪,我竟然对你感兴趣了起来。对你说过的话负责吧,好好安抚这个被你伤透了心的男人。作为条件,以后你的咖啡可以由我负责。”不答应我就松手了,我知道你连六十公斤都举不起来。

交易完成。对于这个意外的结果……我本来没指望他能答应,或者只是一时的求生欲,但他似乎是认真的。总之我欣赏他,也渐渐地开始喜欢他。

大概的过程就是这样。以及,两周年快乐。@givememore¥

 

 

 

————————————————————————————

更新。

有人说很甜?不太能理解你们的想法。

还有人说答主偏题强答,那么为了减少误会,解释一下。

小有积蓄指八位数。谈恋爱指结婚前的过程。恋爱不久后就和D订婚了,过了一年结婚。

如果你们感兴趣的是结婚后做了什么,我无可奉告。只能说一般配偶做的事我们都做。消费层次确实会比大部分人高些,但是习惯了这种水平之后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有野心并且善于抓住机会的人挣起钱来很快。除了提升能力之外,留个心眼,幸运女神才会眷顾。

最近有与政的想法,说不定不久后可以在别的场合看到我们。

————————————————————————————

这个回答似乎没有匿名的必要了。

迪亚哥·布兰度先生。

 

我们能够一起拿起最初的餐巾的。一开始我就知道。





作者os:

真的好沙雕,结尾还强行……要不是画条漫更丑我绝不会写文,丢人.jpg

看得爽就好!被雷到也对不起啦;w;

这篇是因为最近逛太多知乎而产生的学院paro脑洞,年龄魔改了一把,认人应该问题不大?

以防万一我哪儿没写清楚造成理解上的困难:答主豆浆人at的和D是龙,L是露西H是热裤姐姐S是总统夫人

null


评论(3)

热度(48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mmentalA | Powered by LOFTER